眼袋不仅困扰着很多人,而且影响着我们的形象,因此很多患者希望经过眼袋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,那么眼袋吸脂什么时候做较好?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。

眼袋吸脂什么时候做较好?
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:遗传、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,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。年轻人的眼袋以遗传因素居多,中老年人则多由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,但总的说来,在形成机理上是差别不大的。因此,四川宜宾韩美医学美容专家认为,只要有了眼袋,越早做越好。
那么为什么眼袋吸脂越早做越好呢?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,皮肤弹性好,恢复较快,只要从眼内手术,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,不需要去除皮肤,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,也就是所谓的无痕除眼袋法;而随着年龄的增长,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,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,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,久而久之,皮肤松了,所以,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,因而即使技术再高超,也免不了会留下些细微的疤痕。
四川宜宾韩美专家提醒说:如有疾病史,如糖尿病等应向医生说明,供医生参考,以免留下某些潜伏隐患。女性幸免在月经期做手术。眼袋吸脂手术是比较成熟安全的治疗眼袋的方法,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:
1、内吸外拉眼袋吸脂手术: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。
2、单纯的眼袋吸脂:这主要是对35~40岁以下的年青人。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。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,便可永久性的去眼袋了。
3、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: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。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,所以需进行另外的去眼袋手术处理。
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,相信你有一定的了解吧!韩美专家说:选择这方面的整形美容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,才能保障安全,保证较好的效果。四川宜宾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局审批的专业、标准、规范的医学美容专业机构,中国整形十强,亚洲品牌连锁,星级环境温馨舒适、医疗设备齐全先进、中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,价格合理,是川南地区较好、权威、专业的整形医院。
提示:倘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信息,您可以拨打免费咨询热线:0831-88888 99 或者咨询在线医生,韩美专家将给出专业的意见并为您提供优质的即时服务。















